百色一女子被骗到酒店开房转钱 民警出现及时阻止

2020-11-28 03:19:30 作者: 百色一女子被

【百色一女子被骗到酒店开房转钱 民警出现及时阻止】11月26日上午11时许,百色市民张先生报警称,他的小孩告诉他,孩子的妈妈接到“北京市公安局”的电话后,从家里拿走了几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就走了,其手机一直都无法接通,可能遭受了网络诈骗。 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判断,认为张妻可能被犯罪嫌疑人诱骗到酒店开房。民警马上启动应急联动机制,查找到张妻在六塘某宾馆开房。民警赶往宾馆,但张妻拒绝开门,经服务员出面,她这才将门打开。 据了解,骗子冒充公安机关打电话给张妻,说她与他人合伙洗黑钱,目前同伙已被北京公安机关抓获,随即“北京公安民警”要求加她QQ,让她在市区离家远点的酒店开间房来回答一些问题,不能给人听见。在聊天过程中,骗子传了“警官证”还有“其同伙被抓获”的相片给张妻,问了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还传了一份通缉令。张妻非常慌张,准备转钱证明清白。当民警敲门时,骗子对张妻说外面是假警察,不要开门,也不能将此次通话泄露出去,否则要罚款50万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