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起进双流机场必须出示健康码通行

2020-12-08 09:23:45 作者: 注意!今起进

【留意!今起进双流机场有必要出示健康码通行】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得悉,依照疫情防控要求,从十二月8日起,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对一切进入航站楼人员查验“健康码”。 即除了原进入航站楼各入口处须承受体温检测外,一切进入航站楼人员均须出示健康码,经工作人员查验为“绿码”后方可通行;若健康码显现“黄码”或“红码”,需要由机场医护人员进行排查,再做进一步处理。 为了处理部分进入航站楼人员手机没有电、非智能手机或是未带着手机等状况,双流机场已在航站楼入口处设置信息挂号表,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上述人员进行信息挂号后且体温无反常方可进入航站楼。 双流机场温馨提示,请进入航站楼条件前准备好天府健康通或通讯大数据行程卡,也可扫描张贴在航站楼入口外告示牌上的二维码完结健康申报。(记者王眉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