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辣的教训!一周4顿火锅 小伙身体出了大问题

2021-01-29 09:20:38 作者: 火辣辣的教训

天气冷,很多人喜爱约上三五老友一同涮个火锅,再配上点红油辣锅,那种热腾腾的感觉真叫一个爽。不过啊,凡事得适量,这种热辣的食物对我们人体也是有极强刺激性的,这不,江西新余一位90后小伙子小李,就因为火锅吃的太频频,成果身体出了问题。

火辣辣的经验!一周4顿火锅 小伙身体出了大问题

小李是新余本地人,从小就特别喜爱吃辣,最近半年更是迷上了火锅,每周都要吃上好几顿才过瘾。小李说:“我最近均匀一周差不多吃三到四次火锅吧,或许我吃的口味比较重一点,偏辣,无辣不欢。”小李说,最近一次吃完火锅后上厕所,虽然有灼烧感,但也没太介意。

火辣辣的经验!一周4顿火锅 小伙身体出了大问题

小李称,隔了两三天之后感觉越来越不对,肛门有点肿包的感觉,第三天就到医院来查看,肿包越来越大了。医师给小李做了个核磁共振发现,状况还挺严峻。新余市第二医院普外科主任郭军介绍,发现这个患者有个肛漏的存在,皮下脓肿大概有三公分,像这种状况就归于比较严峻的状况,假如再不及时处理医治或许会形成脓肿自行破溃,或许脓肿炎症的分散。

火辣辣的经验!一周4顿火锅 小伙身体出了大问题

介于这种状况,医师为小李进行了脓肿切排手术和肛漏挂线手术,现在康复状况比较杰出。(资料修改:江西都市频道 修改:范饱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