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轿车失控坠悬崖 南宁消防生死救援

2021-02-23 18:36:38 作者: 惊险!轿车失

轿车不小心坠入近60米深的山崖。通讯员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2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芳芳 黄晓龙)2月22日13时左右,一辆从上林往南宁方向行进的轿车,行进到六达村路段时,因急转弯失控,不小心坠入近60米深的山崖,接警后宾阳消防救援大队出动2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解救。

查看被困人员伤情。通讯员供图

13时21分,救援人员抵达人员被困地址,经现场勘查发现:其间一人受轻伤,认识清醒,消防指战员使用牵引绳,帮忙该名被困人员回来路面。别的两名被困人员脖子、腰椎都受到重伤,脸上有斑斑血迹,认识较为含糊。消防指战员一边安慰被困人员心情,一边敏捷对被困人员进行紧迫解救。为防止二次损伤,固定好脖子、腰等受伤部位后,将重伤人员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因为坡崖处间隔路面有20多米的陡坡,救援人员使用牵引设备辅佐,抬着担架困难的将两名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经现场医护人员的开始查看,被困人员暂无生命危险,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移送交警部分处理。现在,该起事端原因相关部分还在进一步查询中。

救援人员使用牵引设备辅佐,抬着担架将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通讯员供图

南宁消防在此提示广阔驾驭员:山区地形崎岖弯曲、路况较差,驾驭员在接连转弯路段应慎重驾驭,防止形成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