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交警为直升机转运交通事故伤者开辟“绿色通道”

2021-08-25 23:21:19 作者: 【我为群众办

时间就是生命!

必须争分夺秒!

这是一场与生命赛跑的接力赛

跑赢时间,救助生命

2021年8月23日下午16时许,赣州交警全南大队民警接到一项紧急任务,称全南县人民医院有一名交通事故重伤的男孩,需紧急使用直升机转运至市级医院救治,直升机准备在第二小学操场降落,需要开辟绿色通道。

时间就是生命!交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前往县人民医院配合医院做转运准备;一路民警前往直升机停机处,对周围设置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绕行,保障道路畅通。

17时10分许,直升机抵达第二小学操场,在现场医护人员、高速交警、公安、交警、特巡警的多方协作下,患者被紧急转运至直升机上。

03:24

警车为救护车开辟生命绿色通道

直升飞机降县第二小学,众人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转移到直升机上

绿色通道的开辟,各单位的反应迅速,措施有力,为患者被紧急送往市级医院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来源:赣州南康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