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空低开是什么意思?低开破位的含义

2021-08-30 09:48:15 作者: 跳空低开是什

  股票跳空低开有三种情况:

  1、股票在上涨一波行情之后的跳空低开低走,说明行情可能到头了!

  2、股票在下跌过程中的跳空低开,是行情的加速浪过程!后市继续看跌!

  3、股票在下跌了一波行情之后出现,跳空低开高走的现象,可能行情会回升或止跌的开始!

  股票跳空低开一般都是利空消息造成的。或者股价涨得过多,第二天一开盘很多卖盘蜂拥抛出,导致低开。

  当然也可能是庄家弄出来的,开盘时很少资金就可以弄得低开,然后低位吸货,再慢慢抬高。

  低开破位形态是K线图上的双日组合,它的出现频率较高,而且所预示的短线信号准确,是我们实战中应了解的一个短线细节。低开破位由前面一根阳线和后面一根低开低走的阴线组合而成,且后面这根阴线的收盘价还要低于上一交易日的最低价。

  这种组合形态常出现在短线急势上涨后的高点,或者是盘整后的破位点,是市场抛盘大量涌出、空方力量突然增强的明确信号,预示着一轮下跌行情将展开。

  在这种组合中,阴线当日的跳空低开幅度越大、实体越长则说明抛压越迅急,也预示着个股短跌势越快。实盘中,最好的操作方法就是在第一时间内卖股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