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27 16:43:22 作者: 川渝将共同申

  【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四川省政府官网信息显示,近日发布的《四川省体育局对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0364号提案答复的函》(简称“答复函”)中提到,根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部署,下一步川渝两地将共同申办奥运会,着力打造具有成渝独特印记和文化特色的奥运会,提升成都、重庆体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

  此前,成都市体育局官网发布的《成都市世界赛事名城“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也提出,成都将积极探索申办2030年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32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等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的可行性。该规划11月3日开始征求意见,目前征集已结束。

  以上就是【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