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领证1小时反悔闹离婚 女方为何索赔30万??

2021-09-06 17:02:18 作者: 大学生领证1

  大学生领证1小时反悔闹离婚

  【大学生领证1小时反悔闹离婚】一名1995年出生的在校男大学生与女友领证结婚,令人意外的是,就在办理结婚登记一个小时后,项某就向陈某提出离婚要求,陈某不同意离婚,于是项某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双方解除婚姻关系。

  他认为和女方在结婚前已经分手,因女方分手期间多次发短信骚扰和刺激他,才做出草率决定,向父母谎称学校需要户口本。女方1997年出生,是一名护士,她认为男方存在故意骗婚行为,应该赔偿自己30万元。

  本案中,被告不同意离婚,其辩称要撤销婚姻,至判决之日并未另行提起撤销婚姻的起诉,可以看出,原被告经过恋爱有一定感情基础,原告并不能举证证明夫妻感情破裂或证明原被告有调解无效应当准予离婚的情形,法院不予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故判决驳回原告项某的诉讼请求。

  以上就是【大学生领证1小时反悔闹离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