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顺走一枚4000元的金戒指,店员报警,女子已被刑拘

2020-09-26 06:01:02 作者: 美女顺走一枚

就在最近,隆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在一起合作,成功的破获了一起盗窃金店首饰品的案件,总共抓获了一名嫌疑人,并且追回了被盗窃的一枚戒指,价值4千多块。

在9月15日的,晚上的10点多,店员在盘点的时候发现了少了一个戒指,怀疑是被盗窃了,于是就报了警,民警接到警情的时候,立马开展了调查,通过监控发现了一名女子十分的可疑,经过了排查,在17日的时候,成功把该女子抓获。

经过了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交代了自己的罪行,她在当天听说这个首饰店有抽奖的活动,于是到店查看,里面的的人比较多,工作人员就拿来几款不同的戒指让她挑选,在收拾的时候遗漏了一枚戒指,正在在柜台上,她当时财迷心窍了,就趁着他们不注意,顺手带走了,谁知道还是败在了监控的面前。

犯罪嫌疑人因为盗窃罪已经被依法拘留了,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核中,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