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让我们共同致敬那些坚守岗位的人!

2020-10-01 21:16:25 作者: 双节期间,让

迎中秋庆国庆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也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当国庆遇上中秋,举国同庆,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

在这里,向各位朋友表示最诚挚的问候,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

也许此刻的你,正在和家人开怀畅饮……

也许此刻的你,正在和家人享受这难得的独处时光……

也许此刻的你,正在开车回家、去景区……

也许此刻的你,正待着女朋友或者家人在景区游玩……

当我们安享和平之福时,当我们享受节日带来的喜悦时……

我们不应该忘记,在祖国的每一个角度都有子弟兵在默默奉献!

他们有的是解放军,有的是武警战士,有的的是消防员,有的是公安民警……

他们的名称虽有多种,但是使命只有一个——————让人民安享和平之福;

他们的名称虽有多种,但也有一个总的名字—————人民子弟兵!

年轻的面孔,同样的年龄; 本该与女朋友一起享受节日带来的难得独处时光;

本该陪家人一起吃顿饭,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却成了奢望!

他们为了人民能过好节而舍小家为大家……

当您走在马路上就会看到他们,在景区、交通拥堵、人流量大的地方您都可以看到他们!

在此,向驻守在湘西和祖国其他地方的子弟兵真挚的致敬,谢谢您们的默默奉献和付出!

同时呼吁:如果您在景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看到他们正在执勤,请一定主动配合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