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隔离区的执勤人员嗅觉失灵帕敢53名确诊者,已有45人出院

2020-10-17 18:00:29 作者: 缅甸隔离区的

【缅甸中文网讯】克钦邦帕敢镇消息,10月14日,在优玛村隔离中心执勤的一名红十字组织成员,出现嗅觉失灵的症状,被送到帕敢人民医院隔离观察。

帕敢镇红十字组分队长郭昂昂称,我们红十字组的队员,在隔离中心工作,每隔10天轮换一次。现在出现嗅觉失灵的队员,是在优玛村隔离中心执勤的队员,他执勤满10天了也还没有休息,已经执勤满16天了。第16天,10月14日发现嗅觉失灵了。

据悉,嗅觉失灵的红十字组队员,是帕敢红十字组1号小队的中士队员。有学者表示,帕敢镇隔离中心,执勤提供卫生健康和安全工作的工作人员,缺乏达到生物防护级别2级的防护装备。

帕敢镇区公共卫生局一名负责人表示,嗅觉失灵的工作人员所在的隔离中心,共有5人执勤。剩余的4名执勤人员就在隔离中心接受隔离,等到检测结果出炉,再做进一步的安排。

截至10月15日,帕敢镇累计发现53例确诊患者,其中的45人已经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