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室挂水突然昏迷,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20-11-07 16:00:11 作者: 医务室挂水突

扬子晚报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高峰)“警官!警官!家里人在医务室挂水突然间昏迷了,请你们帮帮我们。”11月4日18点30分左右,正在执勤的沭阳交警一中队民警张伟接到群众张先生求助。

民警驾驶警摩将患者送到医院后,又帮着将患者快速送到急诊室

驾驶员张先生称,家人因感冒身体不适到就近的医务室挂水,却在挂水过程中昏迷不醒。他需要紧急将家人送往县里医院,但由于正值晚高峰,路上车流量较大,从新河行至沂河大桥已经耗费了不少时间,于是看到执勤的交警后立即求助。

民警张伟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电台和交警指挥中心联系,反馈情况后用警用摩托车为张先生所驾驶的载有病人的私家车开道。

经过6分钟的紧急开道,民警安全将张先生驾驶的轿车护送到了中医院,并帮着快速将昏迷的患者从车内抬出送到急诊室,为病人争取到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经过医护人员紧急抢救,目前,患者已无大碍。11月5日下午,张先生家人给民警打来了“报平安”电话:“张警官,感谢你们的帮助!当时血压高,可能挂水滴快了点,血压又继续飙升,导致昏迷,现在已经出院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都应该的!只要人平安就行!”民警张伟回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