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白鹿原的4A景区,投资上亿却免费开放,冬季最佳旅游目的地

2020-12-25 18:39:04 作者: 西安白鹿原的

西安的旅行景点的确是许多,外地人来或许会去兵马俑、华清宫、大雁塔、回民街,可是关于西安本地人来说,这些景点现已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近年来,西安邻近也建造了许多的新景点,不同的规划风格和运营理念,有的一直在运营,有的却关门大吉。坐落西安灞桥区的白鹿仓景区,也是近年来新建的景区,因为规划大、配套设备完善,现已被评为国家级4A景区。

据了解白鹿仓景区总规划用地2100亩,方案出资35亿元,被誉为推动全域旅行开展演示单位。白鹿仓景区周围大学较多,西安轿车学院、陕西工作教育学院、海棠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等等,这为景区增加了不少的人气。冬季旅行的话来白鹿仓仍是一个不错的挑选,因为这儿能够从西安市区坐公交车直达。

许多人在冬季最喜欢滑雪这项运动,而白鹿原上的滑雪场间隔白鹿仓也不是很远,运动完之后,来这儿品味一下地道的陕西关中道美食,​逛一下具有特征的民国一条街,在体会一下这儿的一些文娱项目,那肯定是一个完美的周末。

许多人都问这个景区的门票是多少钱呢?其实自景区建造到现在,因为节假日的特殊情况收过门票之外,其他时刻都是免费的。可是里边的配套设备,和建造风格肯定不输于任何其他景区。假如你是自驾游前往,能够直接导航白鹿仓景区,这儿的泊车位也是很足够,每次泊车的费用是十元,不管时刻多久。​

西安近年来以白鹿原为体裁的新景区就有三个:白鹿原影视城、白鹿原民俗文化村和白鹿仓,白鹿原民俗文化村现已撤除,白鹿原影视城间隔市区较远,而白鹿仓是一个不错的的周边旅行小众景区。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重视雷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