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发地震,杭州有震感!

2020-12-11 10:02:34 作者: 深夜突发地震

我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十二月十日21时19分在台湾宜兰县海域(北纬24.74度,东经121.99度)产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80千米。

据通报,台湾产生的5.8级地震,震中坐落宜兰县海域,距台湾岛15公里,距台北市57公里。今年以来,台湾共产生四级以上地震45次,其间4.0到4.9级38次,5.0到5.9级7次,此次地震现在是台湾今年以来的最大地震。

据悉,我省部分区域也有震感。到现在,省地震局收到了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区域的震感陈述。

【21:50分】#福州震感#激烈,福建师范大学的学生们在地震产生时,跑到了空位。

现在各地暂未收到有人员伤亡的音讯,愿安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