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去上户 干脆买假牌照 这是什么脑回路?

2021-08-18 12:38:18 作者: 懒得去上户

买辆摩托,懒得去上户,为了能够顺利加到油,他竟给摩托车安了块假牌照。这是什么操作?

2021年8月15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在五福路段设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

下午14时50分许,一辆白色摩托车进入了民警视线,只见驾驶员神色慌张,似乎是想要躲避民警的盘查。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经比对核查,该号牌为假车牌。

当被问起具体情况时,驾驶员称,自己买了摩托车代步,但是偷懒没有去车管所上户,由于加油站不对无牌照车辆加油,他便去买了一个假牌照。

民警严厉批评了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当即对摩托车进行扣留,并对假牌照进行收缴,还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 徐勤 实习生 王迎桓 江北区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