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玩电脑 突然热点没了...女子:我手机呢?

2021-09-06 16:06:44 作者: 高铁上玩电脑

近日,在南宁东开往深圳北的G2913次列车上,旅客施女士在座位上利用手机热点玩电脑,当列车从佛山西站开出后不久,施女士发现她的电脑突然连不上热点了,这才发觉自己手机不见了,施女士随即在车上四处寻找,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手机究竟去哪了呢?

案发当天,旅客施女士在列车从云浮东站开车后,就将价值7000余元的手机放在自己座位的前排位置下方充电。

南宁铁路公安处民警韦贺今:“从列车监控可以清楚看到,因为前排位置都没有人,施女士将自己的红色手机和电脑都搬到了前方座位,当列车到达云浮东站后,前排的座位有旅客上来了,施女士才将电脑放回了自己的位置,继续低头操作,但是这时候手机还是继续放在了前排的座位下进行充电,这时候手机已经离开了自己的视线。”

当列车从佛山西站开车后不久,施女士发现自己的电脑突然断网了。

南宁铁路公安处民警韦贺今:“失主发现自己的电脑连不上手机热点后,向前排位置的旅客进行了询问,当时这两名旅客都说自己不知道,并且没有见过。”

列车到达深圳北站后,施女士随即向列车工作人员反映并报了警。南宁铁路公安民警经过调查,锁定了坐在施女士前排的旅客苏某有重大嫌疑。8月31日,在民警的工作下,苏某前来自首,并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南宁铁路公安处民警周仕峥:“根据苏某供述,她原以为手机是坐在她身边的男性旅客的,当那名旅客下车后,就想将手机占为己有,后来施女士来找到手机,她才明白手机原来是施女士的,但是她依旧做贼心虚没有归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素材来源:南宁台 编辑:夏定伟)

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