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时候都出现过哪些BUG级的人物呢?他们都是历史上的顶尖人物

2020-12-21 21:42:48 作者: 古时候都出现

在我国悠长的文明史中,前史谋臣名将不可胜数,有些人的成便是常人不可思议的,可谓Bug等级。

朱元璋是BUG等级的帝王。作为乞丐,他收罗了刘伯温、徐达、李善长、汤和、蓝玉等一大批闻名谋士虎将。然后,用了16年的时刻攻下元大都,推翻了元朝的控制,建立了大明,,然后征战辽东、西南、西北、等地,终究一致了我国。

谁能想到,一个放牛娃,一日三餐都没着落的人,靠着一个讨饭碗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封建王朝的开国皇帝,能够随意掌控整个全国人的存亡。

朱元璋做到了! 从起兵到开国,朱元璋一往无前,肯定是bug的存在,首先以小兵的身份被起义军首领郭子兴看中,成为了其女婿。 之后,采用了谋臣朱升的策略“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的奇策,成为元末起义军中最强壮的实力之一。

之后,朱元璋奇迹般地打败了张士诚和陈友谅,两个实力远强于自己,尤其是陈友谅。朱元璋以数万戎马顶住了陈友谅的六十万大军,终究打败了他们。

在这个过程中,朱元璋只需输了一局,就会堕入万劫不复的地步,但朱元璋便是这样一个BUG级人物,每次都赢。他从来没有赌输过,就好像天主有必要让他成为皇帝相同。

战神霍去病

霍去病,西汉战神级人物,从17岁开端第一次率军与匈奴战役,一向到24岁病逝,没有败过一场仗。两次随卫青攻击匈奴,率军斩杀两千多个敌人,夺得冠军侯称谓。

19岁时,他单独率军攻击匈奴。第一次,他率一万骑出陇西,在高栏山下重创匈奴。他杀敌近九千,抓获匈奴祭天神器。第2次,他孤军深化,消除了三万多敌人,俘虏了匈奴的五位王爷,单于阏氏等五十九人。公元前119年,霍去病带领5万马队,深化漠北,与匈奴左部决战,消灭敌军七万多人,俘虏屯头王、韩王等人,以及宰相、将领、都尉83人,一向追杀胸奴至狼居胥山。17岁封侯,22岁封狼居胥,想想从古至今有多少人能做到? 19岁一个人率军击退匈奴主力,杀的匈奴难堪逃走。 这便是BUG级人物的存在。

南梁名将陈庆之,攻伐北魏时获得BUG级成功,以7000兵与北魏30多万大军斡旋。从南梁铚县到洛阳,攻城32座,前后战役四十七次,皆胜,就连北魏国都洛阳也被攻陷,百战百胜,所向披靡。

在前史上,这些BUG级人物,文能提笔安全国,武能立刻定乾坤。他们都是前史的顶尖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