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情暖重阳 青松养老公寓慰问演出暖人心

2020-10-23 14:39:26 作者: 敬老情暖重阳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视人伦道德,尊老敬老是我们文化传统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亲和力的具体体现。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我们老年人自己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由长沙县卫生健康局、长沙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由长沙县老年协会、长沙县老年书画协会、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承办,由长沙县安沙镇老年协会、长沙县金井镇老年协会、长沙县金井镇五老红文艺志愿团、金井茶业艺术团协办的“情满重阳 爱在青松”慰问演出,今天上午在青松养老公寓隆重举行。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劲舞柔操”分外强!就让我们跳起来、舞起来,一起欢度九九重阳节!由金井茶业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节目器乐合奏《采茶舞曲》。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在改革开放的中国大地唱响,人们唱着这首歌,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在改革开放的第四十一个春天里,我们耕耘,在绿色的田野里播撒希望,我们收获,在丰收的季节里感受幸福,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

书画一脉,传承千古,渊源流芳;大师手笔,一朝挥洒,万古流传。钟鼓停,琴瑟起。长沙县老年书画家协会 书画+音乐表演《书画琴棋》。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上我国日益明显的人口老龄化国情,老年人的养老、医疗、社会服务等权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自1996年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我们老年朋友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金井镇老年协会、金井茶业艺术团用花鼓戏编排的节目《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到山村。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三十几年前,在那个特殊的年代,现代京剧《红灯记》作为“样板戏”之一,可以说是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

今天,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变成了大家的日常习惯,融入到了大家的日常生活,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长沙弹词《垃圾分类好处多》。

从金黄的季节走来,我们没有理由不为那沉甸甸的丰收歌唱,我们没有理由不为那红红火火的事业歌唱。让我们打起鼓敲起锣,把所有的激情和快乐都燃放,为祖国祝福,为母亲喝彩;吹吹打打《锣鼓庆丰收》。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是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从神农尝百草,到陆羽《茶经》的出现,再到现代国饮茶的地位,正诠释着从远古时期到现代的历程,茶缘中华,茶人精神,将在祖国五千年的灿烂文明中,熠熠生辉。本次演出最后一个节目,舞蹈《茶香中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