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一14岁少女跪地被轮流掌掴,警方已介入,打人者只被拘留5日

2020-11-03 12:39:43 作者: 桂林一14岁

根据齐鲁网记者报道,在10月31日,网上有一段视频流传得非常广泛。视频的内容是广西桂林的一名女学生跪在地上,朝另外三名学生轮流掌掴。这三名学生分别是一男两女,鉴于视频引起的讨论力度非常大,当地警方发布了警情通报:涉事五人均是在校学生,其中3人被行政拘留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从警情通报的内容来看,被打女生林某某14岁,是平乐县某校学生,她和李某某有较大的矛盾。在10月31日,李某某将此情况告诉给陈某某,陈某某就叫了曾某某,王某,郭某某,在县城滨江道找到了林某某。几人将其威胁到平乐镇桂江大桥下河堤上逼其下跪,而陈某某、曾某某,王某3人均用手殴打林某某面部,并且将视频传播到网上。

打人的一男两女虽然年纪不算特别大,不过手上的劲儿却不小,丝毫没有因为对方是一名在校女学生而手下留情。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这种做法无疑会让被打的林某某心中留下较大的阴影。

有网友评论说,拘留五日实在是太轻了,不足以起到惩罚的作用,这三名学生被放出来之后,可能会照样欺负被打女生林某某。其实校园暴力一直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在多数国家都存在着,想要校园暴力事件的减少甚至不再发生,离不开三方面的共同努力。第一是社会方面的正面影响,第2个就是家长的正确教育,而第3个则是教师和学校的正确引导。

有些校园暴力在一些孩子心中可能留下一生的阴影,有人曾提议过施加校园暴力的学生,应该将其恶行记录在档案,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