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双十一”实体借势营销花样多#走铁人路看今朝酒泉#

2020-11-13 12:00:31 作者: 玉门:“双十

双11当天,线上的商家卖的火热,线下的实体店也没闲着,纷纷展开促销活动。

11月11日零时起,玉门市各大实体店“促销大战”拉开帷幕,不少商家纷纷推出自己专属的优惠活动,多重项目叠加,优惠幅度甚至超越电商平台。

在玉门市一家饰品商铺内,购物的人们源源不断,店内特惠活动引人注目。

饰品店店长 宋艳丽:“我们周六福全程推出了优惠政策,张贴我们的优惠海报,为消费者增添一个‘买买买’的消费氛围。”

宋艳丽告诉记者,10月31日她们就推出了“双十一、潮划算”优惠活动,更有抽锦鲤得大奖等活动。除了饰品店优惠促销外,生活超市也加入活动当中,推出“重磅”优惠举措。

超市导购 张琴:“提供了40%的特价商品,购买的顾客也挺多的,我们也不断的在补货。”

线上购物的货比三家、交定金、付尾款……而在线下商场“简单粗暴”的优惠面前,很多人会选择直接在商场里“买买买”了。

市民 马建鹏:“毕竟实体店我觉得还是能看得见摸得着,所以以后还是要多到实体店来逛逛。”

搭乘网络“双11”的快车,玉门市相当一部分实体店将狂欢时间延长,线上线下联合,发挥体验式购物看得见摸得着的优势,打造了一波销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