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15岁女孩被两名女生群殴,拽头发扇耳光,事前3人均喝酒

2020-11-20 22:00:37 作者: 山西晋中15

据报道,山西晋中一15岁女孩被两人群殴,11月16日,该视频在网上被曝光,视频显示,一名女孩被2个女孩围住,进行殴打,下手非常残忍,并且还拽受害女子的头发,扇其耳光,据了解,受害女孩今年15岁,而施暴的两个女孩一个14岁,一个15岁。

事发当天晚上三个女孩在一个男孩(19岁)家里吃晚饭,还喝了一点酒,但却不知什么原因几人发生争执,该女生被另外两名女生殴打,手脚并用,手打累了换脚踢,反正就是不让那个女孩好受,事情发生后受害女孩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伤势很严重,但是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后续事情以官方通报为准,近年来类似的事情频繁发生,虽然说现在已经明令禁止了,但还是有的孩子喜欢以暴制暴,但是却没想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已经查出来,都是会受到惩罚,当初的校园暴力还只限高中初中,现在小学生都已经开始效仿了,可见影响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