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刷够礼物就有“福利”看?这位女主播已构成犯罪

2020-12-22 16:35:23 作者: 网民刷够礼物

日前,广西梧州龙圩公安分局接到大众告发,一款App里有女主播进行色情直播,标准斗胆,不堪入目。经查,该主播经过某网络直播渠道进行网络淫秽直播扮演,或将淫秽视频上传至直播渠道,再经过网络渠道“刷礼物”的方法牟取暴利。

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和实地造访,民警终究确定了网络主播蔡某某的直播场所。十月中旬,抓捕组在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的某租借房内将女主播蔡某某捕获。

民警在进行电子数据取证后发现,蔡某某在直播间里穿着露出,做出各种涉嫌淫秽色情的动作。此外,其手机中还有向别人发送的很多淫秽视频、图片及显露的聊天记录等,以及多笔承受“粉丝”打来的100至500多元不等的红包、转账。

据蔡某某告知,她收到粉丝红包后就会进行显露扮演,粉丝打赏的金额决议她的暴露程度。

此外,粉丝还可经过刷礼物来取得额定“福利”。比方刷一辆价值159元的“跑车”就能够晋级为铁杆粉,“奖赏”是能够暗里加微信或许QQ,蔡某某会不定期向粉丝们发布暴露视频、相片等“福利”。

犯罪嫌疑人蔡某某的行为构成制造、仿制、出书、贩卖、传达淫秽物品牟利罪, 现在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