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 他们怎么看这种文化?

2021-09-06 17:02:42 作者: 俄方:中国禁

  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

  【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近日,内地娱乐圈发生很多明星人设大地震,一个一个接连崩塌,在别人以为内地娱乐要守不住了,湖南台放出了《舞台提示清单》,内容让人大快人心。平时油油腻腻,富有性暗示,挤眉弄眼,特别娘炮的动作,一律在节目中取消,禁止。

  对于中国的相关决定,俄罗斯圣彼得堡立法会前议员叶列娜·巴比奇表示,中国政府正全力弘扬健康形象典范,这值得称赞。

  俄罗斯“联邦新闻通讯社”9月5日文章,原题:应起立鼓掌,叶列娜·巴比奇谈中国禁止电视中的娘炮现象 众所周知,中国开始禁止在荧屏上展示娘炮形象。这种对年轻人产生不利影响的娘炮现象及其他不正常的审美,将被终止。

  以上就是【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