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警方捣毁两个制造假酒窝点,查获假酒近百箱

2021-02-06 13:19:44 作者: 南京江宁警方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江公宣记者季雨)2月3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协同分局事务大队,成功摧毁两个制售假酒犯罪团伙,捕获犯罪嫌疑人黄某、余某等5人。经计算,这批假酒涉案价值20余万元。

△假酒

近期,有大众向警方提供线索,称在江宁上坊地区有两个制售假酒的团伙。民警接报后,成功把握了两个活泼在江宁区制售假酒团伙成员的信息和首要制假窝点。1月25日深夜至26日清晨,抓捕小组兵分两路,分别对两处制售假窝点进行会集收网,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黄某、余某等5人捕获。现场查扣冒充五粮液等闻名白酒制品近百箱,各类冒充商标、瓶盖、防伪标志、酒盒、包装袋等近千套。

△假酒瓶盖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黄某、余某等5人对其冒充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在,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冒充注册商标罪,分别被依法采纳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