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联网勇夺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六连冠

2021-02-23 18:02:31 作者: 嘉里物流联网

2月22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联网”;股份代号0636.HK)在香港发布的二零二零年度华富财经出色企业大奖中第四度连任“出色举世第三方物流服务供货商”大奖。此为嘉里物流联网接连第六年在华富财经出色企业大奖中荣获奖项。

据悉,该奖项为香港抢先财经新闻渠道华富财经举行的年度盛事,旨在评价及嘉许香港企业出色的成果及精力。该奖项本年以“睿智营商、再闯顶峰”为主题,赞誉在曩昔一年以营商睿智应对应战和变迁的出色企业。得奖企业经由华富财经编辑部、研讨部团队,以及独立经济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提名及选出。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明:“虽然二零二零年是困难的一年,但咱们仍竭尽所能,以智慧战略和灵敏变通的战略应对前所未见的应战。故此,咱们对年内尽力得到认可,再次荣获出色举世第三方物流服务供货商荣誉,感到份外欢喜。在未来的日子,物流将会持续在全球发挥重要作用。咱们在努力保证供应链顺畅运作的一起,矢志秉持出色及立异服务的许诺。”

嘉里物流联网一向经过供给立异计划和拓宽其地域掩盖,以加强其服务才能及开展多元化事务。公司经过旗下成员公司GlobalinkLogistics推出直达蒙古的全新多式联运产品,为客户供给代替计划,并于近来宣告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保税物流中心,以掌握免税及进口电子商贸商场的增加潜力。